欢迎来到好喇叭网!
loading
免费发布信息
·合肥 [切换]

      想创业?想投资?想赚钱?奢品堂招商加盟寻代理

      2019-12-19 13:51:52发布,已过期,94浏览
    • 收藏
    • 置顶  |
    • 举报  |
    • 信息详情
    奢品堂是一个以直播为特色的社交电商平台,致力于为“轻奢生活”提供专业甄选产品和个性定制服务,通过网络直播,更加直观、全面、真实的向用户展现产品和服务,并通过社交方式进行分享和传播。甄选产品涵盖名牌箱包、化妆品、珠宝玉器、艺术品、名酒、名贵养生食材等,所售商品均由专家品鉴团队进行鉴定,严格把关,保证每一件出售的商品100%正品;定制服务包括礼品定制、圈层社交、投资咨询、文化服务等内容。
    奢品堂采用邀约会员制,尊贵会员是精心筛选的品质人群,他们将会专享平台提供的优质产品和专业服务。平台创始团队具备多年互联网经验和丰富供应链资源,在产品甄选、定制服务以及社交传播等方面具有独到见解和资源优势。
    我们实现的是真正意义上的S2B2C模式,为平台会员提供一站式源头采购和个性化定制,保证品质与服务。同时通过代理商的加盟和推广,快速辐射全国中高端用户。奢品堂以价值驱动、社交驱动来链接商家和会员,利用会员与平台的粘性来帮助商家快速出货,而商家以高性价比的产品来维护客户,同时实现会员的动态收益,形成一个良性永续的生态产业链。
    奢品堂投资代理合作加盟渠道招商
    联系人:张经理 
    电话、微信:18856087661    QQ: 23097356701

    二、关于公司
    奢品堂隶属于名人名投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于2019年7月创办,在创始之初,就受到云掌股权投资基金、德欧基金、广德科创天使投资基金、云掌商学院、安徽省企业投资服务业协会等机构的关注和支持;并与安徽汇思律师事务所形成战略合作,搭建了完善的法务风控系统和资本估值模型;携手聚成股份、云掌商学院等国内顶尖营销策划培训机构,进一步推动平台的推广及应用落地,加速奢品堂在电商行业的战略布局,增强奢品堂品牌影响力。公司拥有国家广电总局颁发的网络视听直播牌照,并拥有完整专业的直播团队和视频制作团队。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好喇叭网看到的,谢谢!

    首发网址:http://hefei.haolaba.org/zhaoshangjiameng/311342.html
    查看全部合肥招商加盟信息
    发布一条合肥招商加盟信息
    • 相关图片

    想创业?想投资?想赚钱?奢品堂招商加盟寻代理

    • 您可能感兴趣
    • 合肥新发布
    4000288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