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好喇叭网!
loading
免费发布信息
·合肥 [切换]

      web工程师面试需要准备什么

      2017-04-06 18:22:04发布,已过期,61浏览
    • 收藏
    • 置顶  |
    • 举报  |
    • 区域:包河
    • 信息详情
      作为一名WEB开发工程师,为了工作,为了就业我们免不了要参加各种各样的面试。为此合肥学码思的就业讲师为我们精心总结了面试前的注意事项:

      第一:注意自己的仪容仪表

      面试之前,一定要再次从头到脚的将自己的仪容仪表检查一遍。检查时主要包括,自己的牙缝是不是还有事物残渣,所以你需要就近找一个卫生间,如果没有卫生间就近找一个角落也是可以的,但是切记一定不要在大庭广众之下。因此,为了给自己整理出着装的时间请在约定时间前20分钟到达。

      第二:再次检查面试时所需的资料是否都已带全

      这些资料主要包括:身份证明、学历文凭证明、个人简历、以往作品等等,如果这些东西齐全之后,需要对这些资料做一个整理与排序。因为没有哪个面试官希望看到面试者拿出一堆“莫名其妙”的东西塞给他,让他自己再一页一页的翻找自己需要的内容,如果说这些资料在面试官手中不小心散落一地,结果可想而知。这样的求职者在面试官眼中也一定不是一个让人放心、有条不紊的员工。当然如果检查时发现资料没有带全,也不要紧张。反而你要庆幸幸亏及时检查,也有足够的时间组织语言去向面试官解释。

      第三:面试之前将通信工具调成震动或关闭状态

      虽然说面试者与面试官之间是一个平等的关系,但毕竟你是去人家公司求职的,始终处于一个被动的状态,所以最起码的尊重还是要做到的。曾经有调查显示,对于面试过程中接电话或是被电话打断的求职者,会被HR减分。

      第四:等候面试官时,仔细观察多了解面试公司

      在等候面试官时,可以暗自观察一下公司的大体情况比如员工的着装风格、公司的LOGO或是帖在墙上的企业文化、公司的环境等等,一来可以在接下来的面试过程中表现出自己对公司的认同感,二来也可以让自己对求职公司多些了解,以确定是否要接受这里的工作。如果你身边有公司的资料宣传架,不妨取一本翻看一下,也会增加HR对你的好感。

      第五:放松心情,保持自信

      面试时一定要保持一定的自信,这样也会给面试官留下很好的印象。面试只是你步入工作的第一步,即便是失败了那也是人生重要的经历。失败是为了更好的迎接下一个挑战。

      作为一名web开发工程师千万不要觉得懂技术面试就能万事大吉了,像以上五点细节性的东西也是一定要掌握的。

      合肥web培训http://www.hfxms.com.cn/web/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好喇叭网看到的,谢谢!

    首发网址:http://hefei.haolaba.org/shejipeixun/197940.html
    查看全部合肥设计培训信息
    发布一条合肥设计培训信息
    • 相关图片

    web工程师面试需要准备什么

    • 您可能感兴趣
    • 合肥新发布
    4000288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