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好喇叭网!
loading
免费发布信息
·合肥 [切换]

      威卢克斯供应安徽合肥宿州六安芜湖阜阳蚌埠斜屋面天窗

      2019-10-08 15:22:24发布,长期有效,93浏览
    • 收藏
    • 置顶  |
    • 举报  |
    • 区域:合肥
      • Q Q:362561546QQ在线交谈
      • 联系人:刘女士 安徽省合肥市电信
      • 电话:151****2255 点击查看完整号码
        • 好喇叭网提醒您:本站仅作为便民信息搬运工,请自行分辨信息真假,让您提前转账汇款的均有骗子嫌疑,不要轻易相信,联系前请仔细阅读《谨防诈骗须知
    • 信息详情
    对居住在斜屋顶层的人们来说,安装斜屋顶天窗后,可便于独立复式房和连体复式结构房增加使用面积,还可使居室呈现浓郁的欧式建筑风格。   
      1、采光性好。经实验测试,斜屋顶窗的采光效果比一般窗户高10%以上。每天开灯时间可晚一小时。同时能享受夜晚星象      
      2、隔热保温。斜屋顶天窗采用的中空玻璃传热系数比一般玻璃小2.5—4倍。有人在广东天热季节做过试验,在相同的环境条件下,一般玻璃窗的室内一天要开10次空调机,而在装有中空玻璃的室内只要开3次。   
      3、隔音防噪声。斜屋顶天窗的中空玻璃可以挡去30分贝以上噪声。    
      4、斜屋顶天窗采用中旋开启方式,便于气流回旋进入室内,即使隆冬季节也不会使寒风扑面,而是柔和地使室内空气变得清新;便于天窗的开关和内外侧玻璃的清洁。斜屋顶天窗的安装对抗风力、防渗漏等方面有很强的专业要求,必须请经验丰富的技师来操作。   
    型号尺寸:(CM)   
    规格   
    A4 cm A6 cm A8 cm B6 cm B8 cm78x98 78x118 78x140 114x118 114x140   
    ●良好的表面SARPECO 8涂层处理,达到了欧洲软木处理标准EN335-1及-2中的2、3级标准。   
    ●中空玻璃品种齐全,全部符合GB11944《中空玻璃》国家标准规定。   
    ●上部和中间两道铰链,使窗户能够轻松实现中悬和上悬两种开启方式,上悬时在0°-30°间任意开启,中悬时能够翻转180°,很方便的就可以清洁窗体外部的玻璃。   
    ●更人性化的设计,下方的手摇式把手使室内不用在很高的位置就可以灵活自如的开关窗户,且便于升级。   
    ●外观更加美观大方,加厚的排水板和折角处的独特设计,使排水板使用寿命更长。配合全新的密封胶套使用,水密性达到6级。   
    ●窗体两侧的排气孔,使用方便,通风效果更好,通风面积更大。   
    ●可配合“威卢克斯”多种附件共同使用,达到更加完美的效果。     
        
           窗帘颜色:深紫浅黄浅紫灰色草绿色   
    组合方式:单窗上下组合左右组合多窗组合   
       
       
    安装在室内的卷帘式纱窗,边框由优质的铝合金制成,既可以有效防止蚊虫飞入,又能保持良好的通风。    窗帘分全遮光窗帘和非全遮光窗帘,全遮光窗帘是原装进口产品,内侧用先进的防光面料制成,外侧涂有环保反射层,在关闭状态可遮挡全部光线,同时能遮挡65%的热量进入室内,冬季可减少室内的热量从窗户散出,提高窗户的保温性能,窗帘能停留在滑轨任意位置,操作灵活,安装简便。非全遮光窗帘即滚柱式窗帘,能阻挡44%-52%的热量进入室内,透光率为8%-41%,材质为100%特制防尘棉,可以保护室内的私密性,通过控制阳光的摄入量来装饰居室,安装简单、操作方便。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好喇叭网看到的,谢谢!

    首发网址:http://hefei.haolaba.org/jiancaizhuangshi/291492.html
    查看全部合肥建材装饰信息
    发布一条合肥建材装饰信息
    • 相关图片

    威卢克斯供应安徽合肥宿州六安芜湖阜阳蚌埠斜屋面天窗

    • 您可能感兴趣
    • 合肥新发布
    4000288880